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上任国奥第一次集训 助教茂臻低调上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13:55 来源:

  齐鲁晚报消息:11月4日,中国国奥队在广州集中,这是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上任以来带队进行的第一次集训,此次集训主要是为多哈亚运会练兵。为了更好地检验训练效果,本月11日中国国奥队将在广州与喀麦隆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

  朱广沪带领的中国国家队同样在11月4日集中,集训地点也是广州,他们的任务是准备11月15日在长沙进行的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据了解,有多达7名球员同时被朱广沪和杜伊科维奇“相中”,对此,朱广沪表示已经提前与杜伊科维奇进行沟通,“这部分球员先跟着国奥队训练,等他们打完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之后再跟着我去长沙。11月15日我们与伊拉克队比赛,16日这些球员就会再回广州跟着杜伊科维奇训练。”

  据记者了解,宿茂臻已经飞抵广州到国奥队教练组报到,尽管外界舆论一直在炒作“宿茂臻入选国奥教练组”的消息,但他本人却相当低调,反复强调自己有许多地方都需要学习,“首先我对国奥队的情况还不是很熟悉,其次国奥队有自己的纪律,因此现在不是我多说话的时候。先做再说,以前我就是这样过来的,现在还是如此。”(记者 李志刚)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