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个忙着训练 一个选择休息 国足国奥“开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16:09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4日,国足和国奥同时在广州集中。不过,朱广沪带着人员齐整的国足下午立刻开练,而杜伊则因为人员不够齐整,将第一堂训练课推迟到了今天。

  杜伊又走贵宾通道

  昨天傍晚,杜伊才姗姗来迟,住进了在黄埔体育场附近的一家三星级酒店,杜伊这次真的很低调。在机场,他再次“戏耍”了众多等候他的记者们。因为这次,他又是从贵宾通道出来的。

  和杜伊相比,国奥队两名中方助理教练区楚良、宿茂臻是最早抵达驻地的,随着周海滨等队员的到来,国奥队球员开始陆续报到,国奥队的球员被安排在了宾馆的二号楼,而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则被安排在条件较好的一号楼。

  杜伊到了驻地后,首先与自己的两名中方助手见了面。之后,杜伊迅速决定,训练不进行了,一切都到第二天再说。

  朱广沪带着球员跑圈

  和杜伊不同,朱广沪这次显然给了自己更大的压力。所以国足在抵达广州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训练。

  大多数国脚都在昨天下午便飞抵了广州。而朱广沪、徐涛以及李雷雷、徐云龙、李金羽、肇俊哲等人都专门出席了前国脚杨晨的婚礼,所以这些国足人员只能乘坐下午稍晚的飞机才从北京赶到广州。不过,国家队并没有因为晚到就像国奥队那样选择休息,而是在集训的第一天就安排了训练。

  晚上7时30分,除了7名国奥球员之外,国家队其他19名队员们全部出现在了奥体中心,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率领下,分别进行了两组跑圈,其中一组是匀速跑,一组是加速跑,每组各15分钟,两组下来,队员们都出足了汗。接下来是15分钟的力量牵拉训练,第一堂下来,虽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但是队员都感觉,身体已经充分活动开了。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