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执教理念和思路:中国足球像加纳一样成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07:49 来源: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上午,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阐述了他的执教理念和思路。在今年夏天带领加纳队冲进德国世界杯16强的杜伊科维奇充满信心地表示,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同样能够在足球方面取得巨大成功。

    前天抵达广州的杜伊科维奇说,从现在开始,我已经正式进入了工作角色。广州将成为国奥队新的起点。

    对目前的这支国奥队,杜伊科维奇表示,队里有很多有潜力、有天赋的队员,虽然我现在还叫不出他们的名字,但我绝对相信这是一支有前途的球队。虽然在与日本国奥的比赛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集训中,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有了执教加纳队的成功经历,杜伊科维奇显然对自己的执教能力非常自信。“中国球迷应该相信我的能力,我能够带好这支球队,中国足球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杜伊科维奇表示,接下来要多打一些国际比赛,积累队伍的经验。以更好地备战下月进行的多哈亚运会。

    11日,国奥队将与喀麦隆国奥队在广州进行一场备战亚运会的热身赛。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