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沪澄清不存在抢人事件 渴望与杜伊面对面交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4日 13:57 来源:人民网

   体育在线消息:今天,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的国足将在广州开始集训。昨天,朱广沪就针对他的一些传闻给予了澄清,他特别强调自己渴望与国奥主帅杜伊面对面交流,而国家队和国奥队也从不存在抢人的说法。

  由于今天要参加杨晨的婚礼,朱广沪昨天到了北京。虽然前一段时间远离媒体视线,但关于他的新闻却一点不少。朱广沪解释说:“我都看到了外界的一些说法,首先我并不知道所谓赴申花或国安执教是怎么回事。我现在不仅要准备15日的比赛,而且还在考虑国家队未来发展问题。”

  这次国家队集训召集了7名国奥队员,而且海外球员全部弃用,朱广沪对此解释说:“在确定名单之前,我和国奥队方面进行了沟通,杜伊很大度,表示只要打完伊拉克比赛让队员归队就可以了。国奥和国家队是两支梯队,不是两个山头,大家应该是合作不是竞争,毕竟都是为了中国足球工作。对于杜伊的大度,国家队也应该有风度,所以我才决定让这些队员先跟着国奥打完喀麦隆的比赛,12日再随国家队备战。”

  对于杜伊的印象,朱广沪感觉很好:“初次接触,虽然没有深谈,我觉得他很大气。这次到广州,我希望有时间可以面对面坐下来认真交流,这对于国家队的工作也会有很大帮助。”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