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集萃 更多
学习通知

一、活动时间
2008年7月15日至9月20日
二、活动内容
以网上签名活动为载体,组织全国未成年人上网签名、留言,表达心声。
三、活动组织
1、7月15日,开设"学习英雄少年--全国未成年人网上签名活动"栏目。

2、从7月15日至9月20日,各地各有关部门组织中小学生签名留言。

3、活动期间,央视网、中国文明网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汇总各地参与活动的人数、留言数量和精彩留言。

4、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汇总活动情况,并集中发布精彩留言。

四、活动要求

1、精心组织。把网上签名作为广大未成年人特别是中小学生暑期生活的重要内容,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2、加强引导。组织观看"抗震救灾英雄少年"颁奖晚会光碟,辅导讲解英雄少年的感人事迹。

3、密切配合。有关部门要发挥优势,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推进。

4、注重实效。各地各有关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活动方式,使广大未成年人便于参与,乐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