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友留言]向英雄少年学习 向英雄少年致敬

——7月15日

CCTV.com  2008年07月17日 15: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网上签名 >>  |   我要留言 >>

    "学英雄少年、为奥运添彩、做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启动以来,深受网友关注。现将部分网友留言进行整理,分期推出。欢迎网友们继续签名、留言,学习英雄少年可贵精神!

    网友【游客121.30.229.x】:小英雄们,你们是最棒的,要坚强啊,灾难是无法选择的,可是战胜灾难是可以选择的。

    网友【游客222.184.205.x】:就是因为了每一个人身上有着那一点点的爱,所以每个人都在和死神做战,我们都要和四川的小朋友一样,身上有那一点点的爱!

    网友【游客218.9.235.x】:你们真是中国的骄傲,加油,还有我们永远站在你身后支持你,向你们致敬!

    网友【游客124.130.27.x】:谁说儿童不如大人,儿童依然是世界最重要的

    网友【游客 118.74.111.x】:或许,我记不住你们的名字,但我能清楚地记住你的脸庞,你们的事迹令人感动,你们的精神更值得敬仰,自古英雄出少年,你们不愧是四川的,中国的,乃至世界的少年英雄!

    网友【游客 60.13.41.x】:康洁,你永远是最棒的,希望你能走出痛苦的处境,乐观的面对生活,努力的好好的活下去!加油!

    网友【游客 120.7.142.x】:看到这些坚强的孩子,不禁让我感觉中国人与生俱来的那种骨子里的坚韧,相信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

    网友【游客 58.46.168.x】:尽管地震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每次只要一看到这些感人的事迹,总是止不住泪流满面,孩子们坚强又可爱,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我是那么的自豪。

    网友【游客 121.17.134.x】:我要向各位英雄学习,危难时刻,把危险留给自己,把生的希望让给别人。

    网友【游客 123.148.219.x】:你们好勇敢~~!听了你们的故事,我很感动,我也要像你们一样勇敢,像你们一样坚强,像你们一样不怕危险,乐于助人……你们是好样的,你们是大家的骄傲!我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责编:陈昌娥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