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图片速递
留言板
带着您的问题 我和小丫跑两会!

    今年的“小丫跑两会”借家事谈国是,通过十一个家庭着重展现教育、医疗、物权法、农民工等热点话题,以“一封家书”作为典型符号,表达公众情感。“小丫跑两会”以情感化的表达方式展现经济、社会的严肃话题。
    节目看点:百姓读家书、官员破难题、小丫勤体验、珍贵全家福。
    节目预告:3月3日起,每晚21:30关注CCTV-2《小丫跑两会》
匿名  
留言列表 更多
  • 1 222207-03-14
    小丫你辛苦了!你能帮助百姓说句话吗?我是国家公务员于1993 年7月大专毕业8月参加工作现是大学文化现年35岁。1996年7 月参加国家公务员过渡考试确定为科员至今。现在楚雄市工作由于县、市一级部门级别因素,并且受部门非领导职务职数的限制至 今仍是科员不能晋升为非领导职务(副主任科员),2006年工资制度改革工资套改基数跟2005年参加工作的人员相比只多63元,我个人认为是不合理,应该把任科员时间划分档次。请求小丫你能帮助百姓向国家人事部门领导反应反应情况好吗?出台政策时请考虑基层的实际情况。
  • 2 匿名07-03-14
    还不是一样,我每次回家看望父母也得步行走几十里的土路,赶上好天还好,遇到雨天泥巴很缠人!
  • 3 匿名07-03-14
    小丫:你好!   我每天关注两会,看到中央领导特别关心重视农民。再三考虑后,决定把自己的烦恼向你说说。我是山东省蓬莱市一农村妇女,97年2月份我头晕、浑身没力气,体重迅速增加60多斤,什么都做不了天天总想着死。97年夏天的一天夜里下决心吃了一瓶安眠药,天亮被我爱人发现送到医院抢救过来。在我治病期间,我的两个孩子由城里的姐姐照看,我和我爱人到处求医住院,也没查出病因,医院就按高血压、抑郁症治疗,两年来花了6万多元。98年腊月经人介绍到上海仁济医院才查出是脑垂体瘤,做手术又花去2万多。手术后,就在姐姐家恢复。 99年我的小儿子到了上学的年龄,因是农村户口在城里上学学费高,孩子的户口必须监护人是非农业户口才能落在城里,所以就把我和两个孩子的户口花9000元买到城里。在城里生活太困难了,就指着我爱人在农村种几亩葡萄,一年收入1万多元来维持生活。我有高血压,心脏也不好都舍不得吃药。我现在特别担心以后的生活医疗没有保障,在农村干了半辈子都享受不到农村的优惠待遇。帮我们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吧,让我们的户口重新落回农村。谢谢,麻烦你了。 我的邮箱是:plaili@126.com QQ:67494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