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的家书]女研究生陈跃华:请救救我的爱人吧! 
————《小丫跑两会》 节目抢先看之第五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3日 21:08 来源:CCTV.com
专题:《小丫跑两会》——CCTV-2两会特别报道

小丫:这张照片不能说是它是一张全家福,但是我们的能够看得出来,照片上的这一对青年男女非常恩爱。但是就是在相恋了八年之后,他们面临着生离死别。

研究生陈跃华、男友杨晓军以及晓军妈妈做客小丫的家,讲述辛酸苦泪。

这是一家公益网站的创办人陈雷拍摄的晓军手术后的照片,用镜头记录许多好心人对晓军的帮助。

  >>点看下一页节目图片>>

  CCTV.com消息:安徽芜湖大学生陈跃华男友患尿毒症,因单位没有上医疗保险无钱医治,生命悬于一线,几近绝望的陈跃华上网发贴“我的八年生死恋”,希望能够得到帮助,最终获得10万元捐助。前不久在北京武警总医院完成了其男友的换肾手术。

  陈跃华的贴文——

  我要告诉大家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女研究生和一个打动仔相恋八年,正准备结婚的时候,男友却突然查出身患尿毒症,危在旦夕。男孩家境贫寒,无力为他治病,女方的亲友纷纷劝女孩离开男友,而这个女孩却决心不顾一切拯救男友。女孩从此每天省吃俭用,攒零用钱,她发疯似的向所有的亲戚朋友求救,但是只筹到了几千元,与数十万元的换肾手术费相比,却是杯水车薪。他们是那么的相爱,但是现在她只能无助地看着男友病情一天天加重,随时可能离开人世。这个女孩就是我自己。就是我八年的恋情,现在却面临着生死的分别。如果您为我们的爱情感动,请您帮我们一把,不要让我们从此阴阳相隔。好心的人们,请早一点伸出你们充满爱的双手,拯救我的爱人吧。如果能让我的爱人得救,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不要让他离开我的身边,不要让我们这八年的苦恋化为乌有。求求您了,好心的人们,相爱的人们,有爱的人们,救救他吧,救救我的爱人吧,让我嫁给我的尿毒症男友吧。2006年10月16日。

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