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坦承已婚并澄清无孩 传闻女儿实为姐姐孙女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延伸阅读:

台媒曝刘德华朱丽倩早秘密完婚 证书曝光(图)

港媒曝刘德华砸百万港币造人 指定要男婴

刘德华黎明婚事爆料人揭晓 为美国普通公共查询网站

刘德华涉嫌重婚 昔日岳母称不追究法律责任

独家策划:刘德华不公开朱丽倩的四大理由

刘德华24年地下情心路历程

刘德华黎明秘婚再掀战火 天王之战比拼18年(图)

揭秘刘德华为什么对朱丽倩情有独钟(图)

资料图:刘德华曾经被曝已有一女。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消息 香港艺人刘德华被踢爆与朱丽倩已于去年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后,他今天在港会见媒体时首度承认已婚,但澄清至今没有小孩,传闻指其11岁的“女儿”其实是姐姐的孙女。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刘德华于下午4时由北京返抵香港国际机场后,现场有几十名歌迷及传媒守候,刘德华一脸憔悴地步出禁区,传媒争相采访,而数十名歌迷阻挡记者,现场一片混乱,最后由刘德华一声令下,歌迷才自动散开,他开始接受媒体访问。

  刘德华表示,家事不想讲,但他承认已婚,终于将心理的私密讲出来。他对于隐瞒结婚一事,两度向支持及信任他的人道歉,连说多次“对不起”。对于传闻指刘德华与朱丽倩有1个11岁的亲生女儿,他澄清说,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孩子,那个小女孩是其姐姐的孙女。

  刘德华曾在博客上称为了人工授孕才注册结婚,结果引起舆论质疑。对此,他说,人工授孕事情放在心中不需要再讲。刘德华又承认曾与台湾旧女友喻可欣签过结婚文书,被问及是否后悔,他表示不想再拖任何人落水。

  香港媒体近日在美国网站搜索出刘德华与朱丽倩早于去年6月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登记注册结婚后,再引爆香港艺人黎明与女友乐基儿也于去年3月在拉斯韦加斯登记注册结婚,以及香港女歌手杨千嬅与丁子高于今年8月中也在拉斯韦加斯秘密结婚,目前杨千嬅及乐基儿都公开承认已婚。(罗煜明)

  相关链接:

 

1/3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