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急造人被爆已砸百万 拜神看诊求子未成(图)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5: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中新网8月31日电 七夕情人节前夕华仔与朱丽倩两人牵手公开24年的恋情,媒体猜测两人近日会宣布结婚喜讯,未料竟被抢先踢爆,日前刘德华在官网以《迟来的告白》坦言自己为了生子而结婚,香港媒体报导,华仔已为人工受孕砸下425万新台币。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刘德华29日已在官网默认与朱丽倩的婚事,更透露“因为高龄,采取医学方法受孕”,有香港媒体爆料,刘德华为求得子嗣已经花了425万新台币,到处求神拜佛,准备补品让朱丽倩调养身体,据传华仔还向请教同样是高龄产子的吴君如,并在去年初密见香港的妇产科权威何永超医生。

  华仔与朱丽倩长达24年的地下恋情,在朱父逝世后逐渐被掀开,在与论压力下、结婚消息不胫而走后,刘德华也一反以往绝口不提的态度,主动在官网“华仔天地”留言,迂回的宣告朱丽倩“刘太”的身分,也透露因为想求得一子,碍于香港法律,两人只得秘密结婚,又担心公开了消息,朱丽倩会受到媒体的追逐,而选择隐瞒粉丝。

  刘德华未遵守诺言,隐瞒婚事近14个月,已有粉丝激动说:“没想到全世界唯一不会说谎的男人也说谎了!”,但多数人表示祝福、支持刘德华,网友:“结婚还要说对不起,真的很可怜。”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