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黎明乐基儿结婚证明被曝 与刘德华朱丽倩同地(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10: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乐基儿与黎明被曝已结婚

四大天王与“天王嫂”

  29日中午开始,香港娱乐圈发生了连续大震荡。先是刘德华在官方网站“华仔天地”发表一篇留言《对不起》,承认结婚。华仔松口是因为港台媒体在美国公共搜寻网站上搜索到了他和朱丽倩于2008年6月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的资料。有趣的是,追查这件事的媒体还有意外收获———杨千嬅和丁子高于本月11日结婚的资料也被查到。随后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回应此事时爆料“我们公司还有一个艺人也已经结婚”,本报记者就顺手把黎明和乐基儿于去年3月结婚的资料查了出来。

  刘德华

  因食言向粉丝道歉

  刘德华和朱丽倩本月25日高调牵手,公开了24年的恋情。但“恋情”公布之后还有更劲爆的消息,台湾媒体昨天从美国公共搜寻网站上,搜寻到华仔和朱丽倩的结婚登记资料,他们分别以粤语发音的英文名字Lau Tak Wah Andy(刘德华)和Choo Lay Keng(朱丽卿,朱丽倩的本名)登记,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

  当天中午,刘德华约于12点在官方网站“华仔天地”发表一篇留言《对不起》,内容表示:“我惭愧未能守住我的承诺先告诉大家,让信任我的家人、朋友、媒体朋友难堪,对不起……正在工作当中,一时间不能尽诉,容后向你们说明白。华仔。”据台湾媒体报道,从刘德华留言发布的时间来分析,昨天上午媒体报道出刘德华和朱丽倩在赌城结婚注册的记录,极可能是促成刘德华发表《对不起》向粉丝道歉的原因。

  据华仔友人透露,两人在交往10年后才在港同居,朱丽倩从马来西亚到香港定居后,学过化妆、开旅行社,最后因经营不善结束营业,专心做华仔后盾,因她温柔、懂事,刘家两老对她疼爱有加。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恋情一直到最近朱父过世,才对外公开;刘德华之前接受香港有线电视访问,一开始他就说自己该结婚了,并保证到时一定会公开。他是以第三人称的方式来谈感情世界,“早就应该结婚了,比如说他真的结婚,往后的日子他应该怎么跑,他不能掌控,他不懂还不清楚,所以他还是很小心翼翼去想想,因为一个家庭,他需要去呵护要保护,他保护的方法是什么。”

  相关链接:

1/2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