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家策划:刘德华不公开朱丽倩的四大理由

 

CCTV.com  2009年08月31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易娱乐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刘德华当众牵朱丽倩的手。(资料图)

  网易娱乐独家专稿 (文/APPLE)随着刘德华牵着朱丽倩的手回港,这段苦守四分一世纪的地下情终于曝光。究竟天王为何一直密藏恋情?从刘德华的好友汤镇业,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内地资深经纪人徐建军等人的分析中,大概总结出以下四个可能性。

  理由一:香港艺人结婚不公开是行规

  从一个平凡人凭借自身努力成长成今日的天王,刘德华的偶像加实力的地位一直没有哪一个男明星能够撼动。很多人认为,刘德华一直不公布恋情,正是担心自己的形象受损,从而影响自己的事业发展。

  内地资深经纪人徐建军表示认同这种说法,“在香港,不管是女演员还是男演员,首先就是要把他打造成偶像派。任何一个偶像派的艺人,他的粉丝也都不希望自己的偶像有恋人。考虑到会丧失一部分粉丝群的可能性,港台那边一般都会在这方面做很强的保密措施,绝对不允许艺人对外宣布自己的恋情。”

  周星驰前经纪人田启文表示,“从前的艺人,认为明星的感情生活会影响到事业的发展,所以尽管明星已经结婚产子,在没有真凭实据之下,明星是打死也不会招的。在当年的环境,明星是不能拍拖,结婚更是大忌。根据当年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粉丝均不能接受偶像有另一半的。就因为有这个原因,大部份的偶像艺人,都会遵守这规则。”

  刘德华好友汤镇业分析:“刘德华当天王当了20年,已经树立了一个完美的偶像形象,他就不能让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这种压力不是一般人能想象的。他是否公布恋情,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他身边有很多人,还有经纪公司,他都要对大家负责任。”汤镇业还表示,“香港的狗仔队可能会毁了一个人的事业,这也是艺人为什么谈恋爱、结婚都要偷偷摸摸的原因。”

  相关链接: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