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黎明婚事爆料人揭晓 为美国普通公共查询网站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刘德华等天王的婚事都因为一个普通公共查询网站被大白天下

最新被翻出来的婚事是关淑怡19岁就已经秘密结婚了

  在电影《天下无贼》里抛出了一个问题:“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那人才靠什么吃饭?信息!讲白一点,靠的是“料”!作为新闻人,要想吃得开,身边总要有几个报料人。就好比警察要在黑社会安插卧底、布置线人一样,得有人向你提供独家内幕,不然怎么行走江湖?明星们光鲜亮丽、完美无瑕的形象,荧光幕上看得太多了,难免让观众读者“审美疲劳”,让艺人明星“深恶痛绝”的狗仔队,就在群众的需要下应运而生。可是,这帮“地下工作者”费尽心思多年都未能踢爆华仔恋上朱丽倩的真相,一日内土崩瓦解,全都不再是秘密。全都因为它,史上最强“报料人”——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公共搜寻网站(http://recorder.co.clark.nv.us/oncorewebecommerce/Search.aspx)。正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公共搜寻网页在短短几天内抖出多位艺人的婚事,一时间名声大噪,晋身上位,成为娱乐记者们的最强“报料人”。

  最辉煌战史

  一日内捅破

  三对天王天后婚事

  敢称为“史上最强‘报料人’”,当然少不了经典战例。当中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守口如瓶四分之一世纪的华仔虽在上月26日机场上演世纪牵手“公开”恋情,却仍然矢口否认已经结婚。谁知道就在3日后,被翻出他和朱丽倩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登记结为夫妻,秘密结婚一年零两个月。铁证如山,逼得刘天王在官方网站上,高呼《对不起》向各方道歉。不到24小时,传媒又在同一网站上,分别搜到天后杨千嬅和丁子高在8月11日,以及另一天王黎明跟乐基儿在去年3月9日的注册记录,地点同样是在拉斯维加斯。相信这个最辉煌战绩,是所有狗仔都最想做到的。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