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返港眼泛泪光 称公众人物说谎很不对

 

CCTV.com  2009年09月01日 21: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易娱乐  
专题:刘德华朱丽倩承认结婚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华仔返港

  网易娱乐9月1讯 刘德华被揭去年6月23日与朱丽倩结婚后,仍然努力工作,他带朱丽倩返港后的翌日就立刻前住杭州工作,完成杭州的工作后,又随即马不停蹄飞往北京拍摄《母亲》MV。9月1日,华仔终于完成工作从北京返港。当日在机场,除了有近百名歌迷外,也有近五十名的记者在场等候。

  华仔当日于大约下午四时十分一出现,随即又引起一场混乱。华仔当日由助手和一班保安人员保护。华仔非常主动走到一旁接受记者的访问,一面倦容的华仔说:“我是公众人物,说谎是一件很不对的事,令很多信过我的人失望了,对不起。”说罢,华仔开始眼泛泪光,歉意浓厚。记者问到华仔被歌迷大闹他是“大话天王”时是否感到很不快,他就直言当然不开心,但唯有在以后的日子努力做得更好。

  有记者问到他当年是否和喻可欣签下婚书时,他也坦白承应。但当记者再追问下去时,华仔就道:“不要再讲到其他人了。”当然记者问到有关朱丽倩的事时华仔当然不想提起,又再次以:“不要再讲到其他人了。”回应记者。又有记者问到他是否想一路都很想有bb和是否计划人工受孕的事时?他又表示这是他个人的事,想放在心里,不想多说。又有记者问到早前有报导指他有小朋友,华仔就表示:“我没有小朋友,儿子和女儿都没有,你们拍到的是家人亲戚们的小朋友。”

  华仔临离开前,也衷心地向大家说:“我要衷心对相信过我的人说对不起。”说罢,华仔就由保安人员的护送离开机场。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