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媒曝刘德华朱丽倩早秘密完婚 证书曝光(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9日 10: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华仔与朱丽倩在赌城结婚注册的结婚认证曝光,结婚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

  中新网8月29日电 港星刘德华(华仔)和朱丽倩本月25日高调牵手,认了交往24年的恋情后,媒体近日深入追查,发现他和朱丽倩其实已秘密结婚1年2个月,两人是在去年6月23日,于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登记结为夫妻。

  台湾《苹果日报》28日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郡的公共搜寻网站上,搜寻到华仔和朱丽倩的结婚登记资料,他们分别以粤语发音的英文名字Lau Tak Wah Andy(刘德华)和Choo Lay Keng(朱丽卿,朱丽倩的本名)登记,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

  据华仔友人透露,两人在交往10年后才在港同居,她从马来西亚到香港定居后,学过化妆、开旅行社,最后因经营不善结束营业,专心做华仔后盾,因她温柔、懂事,刘家两老对她亦疼爱有加。

  华仔与朱丽倩在赌城结婚注册的结婚认证也曝光,结婚日期是2008年6月23日。

  报道还说,赌城果然是明星结婚的秘密基地,该媒体也在网站搜寻到35岁的香港乐坛天后杨千嬅,与小她5岁相恋2年的富商小开、担任公关主任的丁子高,已于本月11日在赌城注册结婚。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