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当今世界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当代中国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其中蕴含着理论创新的巨大动力、潜力和活力。党的队伍里始终活跃着胸怀崇高理想、充满奋斗激情的青年人,这正是我们党历经百年风雨而依然保持蓬勃生机的重要保证。在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长盛不衰的文化基因,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要结合新的实际发扬光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世界发展提供了独特的中国价值。从“民贵君轻、政在养民”到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从“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从“亲仁善邻、协和万邦”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外交理念……面对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畏浮云遮望眼,领航中国号巨轮向着光明彼岸破浪前行,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不断推向新境界。同时,我们要脚踏实地,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党员们的使命与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为领航中国的新征程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武夷山市五夫镇党政办 徐雯婷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