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喜迎二十大,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我观看完专题片《领航》后感慨万千,片中不仅有捍卫国土的大国重器,也有习近平总书记的贴心教诲,内心虽然激动,但更多的却是敬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需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经常照一照“镜子”,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争做一名优秀军工央企员工的目标和要求。《领航》还散发着一种力量和一种信仰,大到自己祖国蓬勃发展一路走来的脚印,小到一个个动人温情的瞬间,无不昭示着一种伟大精神的存在,透过这种精神,我们没有理由观望、徘徊,甚至埋怨、退缩,唯有向前、向前、再向前,因为它散发着永恒的光芒,让我们跟着祖国的足迹,向着伟大的事业,开辟前进的路。只有这样,才能一步步接近我们的目标,才能续写和铸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的丰碑。

  大船集团党委宣传部 张拓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