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武汉江岸区《领航》干部群众观后感(选)

  当新冠肺炎疫情来临时,众多党员群众主动请缨,以最快的速度建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搭建起一个个方舱医院。我们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献身的时候,我们都要毫不犹豫地奉献一切。只有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才能够扬帆起航,才能够掌舵远航,才能够真正领航新时代!

  ——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一级科员汪唯

  作为疫情的亲历者、抗疫的参与者之一,我见证也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为来之不易的抗疫重大成果欣喜自豪。我观看了《领航》,再次为英雄们和他们的抗疫故事所激励所感动,我们的人民干部用无私的奉献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座坚实的抗疫之墙。自豪、震撼、感动之余,我想,我最应该做的,是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用自身的行动与牺牲所凝聚和书写出来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我将把英雄的事迹与伟大的抗疫精神用于日常工作学习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

  ——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一级科员 聂佳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最危急的关头,最危险的地方,共产党员冲在最前面,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抗疫一线最响亮的口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如今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每名党员在党的带领下齐心抗疫,春天必会到来!

  ——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一级科员 江迪

  心系民生福祉!情牵百姓冷暖!

  一切人民至上!永葆初心不忘!

  习近平总书记用步履诠释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道一级科员 常丽华

  《领航》展现了如何将个人奋斗汇入民生幸福的时代洪流,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篇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们每个人都能在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武汉市江岸区永清街道四级主任科员 李慧赐

  《领航》聚焦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带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道天津社区 社区干事 严欢

  通过短视频集合短视频,《领航》回顾党中央领导的各项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展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号”巨轮前行,谱写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道岳飞社区 社区干事 倪巧玲

  真正的共产党人血脉中流淌着红色基因。深蕴着忠诚坚定、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凝练成为共产党人血脉中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无论是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还是艰苦创业的建设时期,直至今天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红色基因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向前。

  ——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道洞庭社区 社区干事 熊昱

  《领航》体现了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向上,积极奋斗,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带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无论是经济建设,还是疫情防控,中国始终走在世界前沿,取得的成就让令人叹为观止。

  ——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道同福社区 志愿者 华韬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到,中国梦,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为凝聚和激励亿万中华儿女砥砺奋进注入了不竭动力。我们党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相互促进、彼此相辉映。党的十八大后,面对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总是敏锐洞察、深入调研,就各方面反映的重大问题及时作出指示批示,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也是推动理论创新的重要环节。随着新时代伟大实践的深入推进,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尊重群众首创精神,集中全党智慧,不断研究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并作出部署。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带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体现了决策者的敏锐果敢,也体现了民有所呼、必有回应的情怀,呈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

  ——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道扬子社区 副书记 吴璇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需要的就是要我们每个党员不断发挥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武汉市江岸区永清街道沈阳社区副书记邓飞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端正态度、保持好心态,在其位、谋其政,心系百姓、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武汉市江岸区永清街道吉林社区副书记  余秀莲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