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领航》观后感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22年10月12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下同欲者胜

  10月8日,观看中央电视台《领航》第一集,从通篇多次提到的“担当”和“责任”,从脱贫攻坚到抗击疫情,从大国担当到民族复兴,就想到一句话:“上下同欲者胜,以上率下者强”。这种上下同欲,以上率下的伟力,只有中国共产党人才能实现。“撸起袖子加油干”,总书记是这样说的,更是率先做到的。“百将一心,三军同力。”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胜利,举世瞩目,无不都是上下同欲、和衷共济、百折不挠、英勇奋战的结果。

  正定是习近平从政起步的地方。在这里,习近平同志和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对正定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情感。他在正定期间的创新探索,真切体现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正定县委、县政府沿着光辉足迹,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正定弥足珍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不负人民”,以“实干兴正、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推动正定实现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正定县委宣传部 李勇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