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黎春天百货商场发现可疑爆炸物(组图)

 

CCTV.com  2008年12月17日 01: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12月16日,法国警察在首都巴黎市中心的春天百货商场前维持秩序。当日,这家高档商场内惊现多个爆炸物。美联社援引不愿公开姓名的警方官员的话报道,爆炸物发现于春天百货商场洗手间等处。警方封锁商场周围街道,调查人员和拆弹小组赶至现场。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12月16日电 法国警方16日上午在巴黎春天百货商场内发现5个装有爆炸物的可疑包裹并采取应对措施。截至当天下午,商场已经恢复正常营业,附近地区因人员撤离而实施的临时交通管制被取消。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新社当天收到一封署名为“阿富汗革命阵线”组织的来信,称已经在巴黎春天百货商场内安装数枚炸弹,并要求法国在2009年2月底前从阿富汗撤出所有军队。法国外交部随后表示,对于“阿富汗革命阵线”组织并不了解,需要时间来确定其身份。

  巴黎警方在发现爆炸物后立即封锁现场,疏散人员。在警方成功排除爆炸物后,赶到现场的法国内政部长阿利奥—马里对媒体说,爆炸物上并没有安装引爆装置。她表示,法国相关部门会尽快展开调查,缉拿肇事者。

  12月10日,法新社也曾接到过匿名电话,来电者称已在巴黎春天百货商场内放置了炸弹。巴黎警方在对人员疏散后并未发现任何爆炸物。目前此案仍在调查中。 

  巴黎春天百货商场位于巴黎9区奥斯曼大街,每天接待顾客高达10万人次,是法国著名的购物场所。

抢眼新闻

伊举国声援 布什头像被踩

偷情男女落水相拥而亡

亚姐选美曝丑闻 撤销赛果

法国百货商场疑现爆炸物

张艺谋抛弃巩俐的真实原因

章子怡曾和科比偷情?

央行行长:年末至明年年中利率会再下调 赠台大熊猫将于本月23日搭台湾专机赴台
陕西宝鸡市输水管道9年来第11次爆裂(组图) 中国正积极考虑派军舰赴索马里参加护航
江苏海安县和东台市蛋鸡中检出禽流感病毒 广州公务员房补将提高至月工资18%
陈水扁周五亲上火线 反驳特侦组起诉书指控 云南县委组织部长吊颈身亡 或与情妇有关
美联储宣布降息至历史新低 主席称还有弹药 奥巴马提名邓肯任教育部长 就职典礼将舞龙
美30州濒临破产 或再推6000亿美元救市 鞋掷布什记者成英雄 成"人民杰出儿子"
索马里海盗不怕外国军舰:一天连劫两艘货轮 联合国再度就打击索马里海盗问题通过决议
世界最大核潜艇归来 两艘台风核潜艇获新生 广州城管大阅兵 城管队员精神抖擞(图)
埃及艳后真面目重现 比考古复原更漂亮(图) 年轻女子下夜班遭劫 被砍断手筋弃荒野(图)
揭明星难以启齿的身世:大明星曾当搬尸工 四川绵阳干部山西离奇死亡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