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宁证实主教练人选已定 帅位非李章洙莫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5日 08:12 来源:

    ■李章洙与沈祥福是老朋友,他们之间的交接不会有障碍  罗宁证实主教练人选已定 双方只是在成绩指标上还有些分歧———

    谁将是国安下赛季的新主帅?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国安已经和韩国人李章洙在年薪等关键问题上基本达成了共识。不出意外的话,双方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约。

    ■罗宁证实新帅已定

    昨天是国安俱乐部宣称的“最迟确定主帅人选”的日子,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他表示:“基本上定了吧,双方只是在成绩指标上还有一点分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在这两天签约。”罗宁首先肯定了主教练人选已经定了下来,但在记者进一步询问具体人选的时候,罗宁没有正面回答:“这个还不方便说,但和媒体说的出入不大。”据知情人透露,国安近来一直在与李章洙密切接触,他接手国安队即将成为事实。

    ■成绩指标分歧不成问题

    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安与李章洙还差签约程序,之前李章洙提出了年薪50万美元的要求,国安在经过讨价还价后,双方已就工资待遇问题达成了一致。现在唯一的分歧就在球队成绩的指标上:国安希望不低于本赛季第三名的成绩,而李章洙则认为应该通过对球队的考评来最终确定名次指标。考虑到双方已经迈过了价钱这个最大的坎儿,因此最终签约已不会有问题。但国安方面却没有把话说得太死,“没签约之前,谁也不能保证什么事情是一定怎么样的。”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

    ■沈祥福继续带队等待交接

    由于时间紧迫,李章洙不可能在本月27日国安队集中时赶到中国,这一点得到了罗宁的证实。因此沈祥福届时仍将带队训练,因为他和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今年12月31日,在主教练未到位的情况下,他还要履行责任。沈祥福昨天向记者表示:“我们整个教练组会在主教练到来之前继续带队,等新主教练到位之后,还需要向他介绍队伍的情况,并作工作上的交接。”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