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永珀梅开二度 亚青赛中国队取得两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08:13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2006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昨天继续在印度举行,中国青年队在B组第二轮比赛中以2比1击败阿联酋青年队,取得两连胜,积6分已经基本确定了一个8强席位。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比1战胜了泰国队。


  中国青年队的技术水平和身体条件都在西亚的阿联酋队之上,比分基本反映了两队的实力对比。开赛仅仅5分钟,阿联酋后卫队员在禁区内倒勾踢倒了王永珀,主裁判果断鸣哨吹罚了点球,王永珀亲自主罚命中。下半时刚开场1分钟,王永珀梅开二度,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不过王大雷把守的大门却在5分钟后失守,阿联酋队的哈桑禁区外射出一记世界波让中国队的大门在本次亚青赛中第一次洞开。不久后阿联酋队后卫法耶兹被红牌罚下,中国队把2比1的比分成功保持到了终场。中国青年队将在明天迎战小组赛中最后一个对手泰国队。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