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永珀梅开二度胜阿联酋 国青松懈险让对手翻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08:2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讯(记者郭梁)凭借锋线大将王永珀的梅开二度,昨天国青队在亚青赛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中2比1险胜阿联酋队。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3比1胜泰国队。
开赛仅5分钟,阿联酋青年队“业余”的后防就出现了一次失误,后卫踢倒王永珀,国青队获得点球。王永珀一蹴而就,开场6分钟,国青队就获得了梦幻开局。
而下半时刚刚1分钟,同样是利用对方后卫和门将的阻截失误,王永珀突破了阿联酋队的防线,并将皮球顶进空门。2比0,看似国青队锁定了胜局,可随后球员们却为他们的松懈付出了代价,对方频频压过半场,并由哈桑打入一记堪称世界波的远射。对方随后被罚下一人,不过场面却没有得到改观,国青队的半场变成了对手的围猎场,失误频频的国青队给了对手多次必进球机会,若不是王大雷表现神勇,国青将丢掉胜果。
整场比赛,国青队身体和速度都明显占优,但战术意识却略逊一筹,而且国青队员在下半场比赛中还无谓地领到两张黄牌,这也为以后的比赛埋下隐患。
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