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青赛王永珀发威梦幻开局 中青队击败阿联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4:28 来源:

  西安晚报消息:在昨天晚上举行的亚青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国青凭借王永珀梅开二度2:1击败阿联酋。由于同组的澳大利亚3:1击败了泰国队,因此国青出线的悬念还要等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才能揭晓。另外本场比赛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是从过程看,和第一场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一样,球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王永珀发威梦幻开局 中青队2:1击败阿联酋

  首战1:0击败劲敌澳大利亚后,昨天贾秀全延续了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王大雷、赵铭、崔鹏、蒿俊闵四大核心悉数出场,另外,西安浐灞队球员于海继续首发。中国队的开局非常不错,比赛第5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左翼争顶高球时被对手防守球员的倒钩解围动作踢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王永珀亲自主罚破门,1∶0中国队取得领先。国青有了一个近乎梦幻的开局。比赛最后阶段,王永珀有望再度进球,当时王永珀接应左路传球突入禁区,阿联酋门将出击失误,王永珀在近乎零度角位置射空门偏出。下半场刚开场,贾秀全用张文钊换下了于海。第46分钟,国青从中场发动进攻,一个大脚的长传球到禁区内,王永珀接球迅速前进,晃过一名后卫再躲过门将,把球送入空门。2∶0,王永珀梅开二度。

  以多打少国青赢得不爽

  国青领先之后有些懈怠,防守漫不经心,在中国队进球5分钟之后,阿联酋队就扳回了一球,当时阿联酋队球员哈桑中路带球,在无人防守情况下30米外一脚大力远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由于角度极刁,王大雷抢救不及,球队为自己的散漫付出了代价。

  第23分钟,阿联酋队还被罚下一名球员,国青以多打少。不过人数上的优势并没有让国青队在场面上占据任何优势,防守和进攻失误频繁,而且还毫无章法。相反阿联酋队却在控制球方面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并且多次威胁着中国队的大门。好在对手得分能力实在不敢恭维,才没有能攻破中国队的大门。

  国青还未确定出线

  由于在今天举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3:1击败了泰国队,这样在本轮比赛之后,国青以6分暂时列小组第一,泰国和澳大利亚以1胜1负积3分列小组第二、三位,阿联酋尽管两战都负,但是他们依然存在晋级的希望。因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如果他们能击败澳大利亚,计算小分,还有可能晋级。而中国队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或者战平泰国队才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如果告负,同时澳大利亚战胜阿联酋,那么国青和澳大利亚以及泰国都积6分,届时三队将形成连环套,谁能晋级,还要看最后的结果而定。记者申伟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