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永珀惊天远射建功 国青1:0小胜泰国晋级八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4日 09:01 来源:

  深圳商报讯:国青队昨天与泰国队进行了亚青赛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结果以1比0小胜对手。小组赛三战三胜积9分,国青队以小组第一身份昂然杀进决赛,晋级八强,同时避免了与劲敌韩国队提前相遇,实现进四强的预定目标大有希望。

  赛前国青队处于十分有利的形势,只要战平泰国队就可以获得小组头名,从而避免在决赛时与韩国队提前对决。上半时比赛异常沉闷,国青队虽然占尽优势,但由于队员传接球失误频频,并没有组织起太多有效的进攻。除了第35分钟杨旭错失了势必进的单刀球,上半时国青队没有更好的机会。

  易边再战,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王永珀不得不披挂上场。刚上场几分钟,他就再次成为了国青队的取胜功臣——第79分钟,王永珀接到了队友的横传球,他见泰国队门将站位过于靠前,随即大脚吊射,这脚射门速度快角度刁,让泰国队门将无可奈何,1比0。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王永珀的射门让对方门将脱手,于大宝跟上补射命中,可惜主裁判示意于大宝越位在先。

  最终,国青队凭借王永珀的远射进球,以1比0击败泰国队,取得了亚青赛小组赛的三连胜,并以B组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在6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国青队将对阵约旦队。(舒桂林)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