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城求购陈涛金德态度松动:队长并非非卖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3:52 来源:

  华商晨报(记者 于志凯)消息:联赛还没结束,转会市场便开始暗流涌动。昨日,上海联城传出欲求购陈涛的消息,对此金德副总金炎明确表态,“金德方面不赞同陈涛国内转会,如有合适的国外俱乐部我们才会考虑。”

  据了解,上海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近日列出了9人的内援引进名单,陈涛就是重点之一。吉梅内斯一直认为联城现有的前场队员攻击力不足,而场上作风勇猛,且极具杀伤力的陈涛一直是他心仪的对象。

  就在联城传出相中陈涛消息的同时,有知情人士透露:“陈涛的实力确实摆在这里,这段时间看上陈涛的俱乐部,不只国内有,国外也有的,不过金德似乎并不想让其转会。”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金德俱乐部副总经理金炎,他的态度很明确,“金德暂时没有让陈涛留洋的想法。”金炎直言根本不知道上海联城队看中陈涛的消息,而且也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此事的传真,“这事我完全不知情,所以也不好表态,陈涛是金德的核心球员,因此暂时没有让陈涛转会的计划,他还有很多机会。”但金炎也透露,“金德俱乐部并不会完全封死陈涛转会之路,不过俱乐部认为他出国踢球更好一些,这有利于他的成长,国内俱乐部并不在我们的考虑之列。”

  因为属于敏感时期,对于转会一事,陈涛本人则不愿发表意见,他只是表示转会一事主要还是听俱乐部的。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