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不进前十金德队员工资减半 联城不当“活雷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10:41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尽管输赢对自己的排名不会有太大影响,尽管在连少了两员锋线主力的情况下,想要赢球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但是联城中邦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显然已经把自己的球队当成了中超里的一支强队,所以在谈到今天下午与沈阳金德队的这场比赛时,他会非常坚定地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赢球拿三分:“因为除了马丁内斯和堤亚戈,我们还有其他同样出色的球员,他们同样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与联城中邦队的这场比赛,是立志冲进中超前十的金德队的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而且对目前积26分排名第十三位的他们来讲,如果不能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全取六分的话,要想在积分上超过目前积28分排名第十位的武汉光谷队几乎是不可能的。虽然早已保级无忧,但是与第十名这两分的差距,却成了金德队员最大的一块心病,因为在赛季开始前与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明确规定,如果球队在赛季末完不成打进前十的目标的话,所有人的工资都将减半,这对平均工资在中超本来就不算高的金德队员来讲,这种损失无疑是要命的。

  为了激励队员能在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中获胜,金德方面已经做出决定,今天这场比赛将对球迷免费开放,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同时也算是为球队在今年举办一场至少看上去不那么寒酸的谢幕演出。而包括主教练库夫曼在内的金德将士也明确表示,虽然联城队的整体实力在自己之上,但是只要拼出去,同样也会有赢球的希望,因为他们现在不光是为荣誉而战,更是为了自己的生存而战。

  对于对手的这种想法,吉梅内斯显然也有所了解,但他显然不想在沈阳当这个给人家送分的“活雷锋”。实际上,对于8月4日那场与金德队补赛1比1的平局,吉梅内斯一直耿耿于怀,因为在他看来,那本是一场联城应该轻松拿下的比赛,而现在他再次面对这个对手,自然不想再错过这个弥补遗憾的机会。

  唯一让吉梅内斯担心的是,由于队中两名外援前锋堤亚戈和马丁内斯受伤,这次都没有随队到沈阳,为此他不得不起用杨林和黄洁这样的本土前锋。“对我们来讲,一下子缺少了两名前锋当然有些困难,但是队中其他队员同样也会非常出色,因为他们为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对于刚刚闹过“门荒”的联城来讲,这次的“锋线危机”似乎也在考验着吉梅内斯这位将明年目标瞄准了联赛冠军的乌拉圭人。而联城中邦队员则做好了从沈阳拿走三分的准备:“也许外界都觉得我们的比赛没什么看头了,但是对我们自己来讲,现在能不能给教练留下一个好印象,明年能不能打上主力,全看最后这段时间的表现了。再说了,多赢几场球,多挣一点赢球奖金,放假回家日子也能好过一点啊。所以我们现在打比赛根本不用动员,一句话,拼了!”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