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权磊案涌现多种版本说法 联城否认球员牵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7:46 来源: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权磊国庆期间被歹徒砍伤之后,虽然第二天就已经抢救过来,但据医院方面透露,由于权磊的身体有不良反应,因此每天也不敢给他输太多血,昨晚甚至有消息称权磊病危,但这一消息最终被确认为是误传。

  由于大连实德和相关方面对权磊事件封锁了消息,因此目前关于权磊被歹徒砍伤涌现出了多种版本的说法:情杀、仇杀、得罪人……昨天甚至有媒体报道称,警方已经传讯了上海联城队中的大连籍队员。据称,权磊在被砍之前曾和上海联城队中的某名大连籍球员一起吃饭,结果双方在饭桌上言语不和发生纠纷。因此,警方也传讯了该名球员。不过,上海联城方面迅速做出反应,称俱乐部已经进行了内部调查,发现没有一名大连籍球员在国庆期间与权磊有过接触。联城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所有联城队内的大连籍球员都否认在国庆期间和权磊有过私下接触,更遑论发生口角,也没有人被警方传讯。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