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昔日申花弃将今朝联城建功—殷锡福梅开二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19:15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24日晚上,上海联城中邦队作客深圳,结果凭借小将殷锡福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2比0拿下深圳金威队。在全取3分之后,联城中邦队凭借两个净胜球优势,力压西安国际上升到积分榜第7。

  此番客场挑战深圳队,联城中邦队主教练吉梅内斯排出了极具攻击性的343阵型,黄洁、王林等小将悉数出场。比赛刚开始6分钟,联城中邦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队长姜坤中路直传,殷锡福得球后晃过深圳队忻峰,然后突然拔脚怒射,皮球像炮弹一般窜入对方网窝,比分变成1比0。

  下半场14分钟,又是殷锡福将比分扩大为2比0。当时,高万国右路突破时被对方防守球员放倒,联城中邦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此球的殷锡福出人意料地选择小角度直接射门,对方门将反应不及,皮球从球门近角飞入网内。

  此后深圳队接连换上两名前锋加强进攻,但在联城中邦队的严密防守之下,该队的进攻始终只开花不结果。伤停补时阶段,深圳队获得最后一次得分良机,但马里科的扫射砸在横梁上弹出。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