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城诱人条件恐将成空 陈涛首选仍为国外豪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3:31 来源:

  沈阳今报讯(记者马骋):就在金德队正在为下个赛季引援工作进行努力的时候,金德队的优秀球员也成了其他中超球队挖墙脚的对象。球队进攻核心陈涛已被上海联城队看中,联城俱乐部也为陈涛开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

  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俗,上海联城准备加大引援力度,在主帅吉梅内斯看中的几名内援中,沈阳金德的陈涛是他最心仪的对象。据悉,上海联城已经为陈涛开出了不低的转会费,而且他们给陈涛开出的工资要比陈涛目前在金德俱乐部的工资高出不少,应该说这是很有诱惑力的。但陈涛最终能否在下赛季顺利加盟联城,除了要看陈涛本人的意愿之外,还要看金德俱乐部的意思。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段时间看上陈涛的俱乐部不只有国内的,国外的也有。只是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加上时间上比较紧张,因此,没有安排他出去试训的打算而已,一旦陈涛有机会出国,是不太可能选择国内俱乐部的。”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陈涛,陈涛表示:“我目前转会的方向还是国外高水平的俱乐部,毕竟在那里才是能够让我真正提高的地方。国内的一些俱乐部此前的确找过我,但是我感觉还是欧洲球队更有助于我,而且金德俱乐部也希望我能够到国外高水平俱乐部去。”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