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城总顾问张德发:我保证队员做人没有问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08:04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在看到那篇文章后,今天下午,俱乐部安排人员到基地去了解情况,我们了解下来是,根本没有队员接到任何来自大连警方的电话。”昨晚,联城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权磊被砍跟联城队中的大连籍球员是没有任何关联的。

  据悉,昨天上午,联城俱乐部在网络上看到了关于球员被大连警方传讯的文章后,显得相当震惊,因此随后就安排人到基地去向队中的大连籍球员了解情况。了解后,才知道这只不过是虚惊一场。“除了已经到达约旦的王大雷之外,所有大连籍球员都说,跟权磊不熟悉,也保证在回大连期间,没有跟权磊碰过面,更没有和他一起吃过饭。至于大连警方来电问讯,也没有一个队员接到过,这完全是没有的事情。同样,我们俱乐部也没有接到过大连警方关于权磊事情方面的传讯。”昨晚,联城俱乐部总顾问和俱乐部副总刘骏均表示,队中的大连籍球员在回大连期间都没有和权磊碰面,因此不可能会和权磊发生什么摩擦,至于那篇报道中提到的所谓被大连警方问讯,完全是子虚乌有的。

  张德发还表示,“我不敢说联城球员的球技有多好,但做人我是敢保证没有任何问题的。目前,球队很正气,球员遵纪守法……我是相信我们的队员,他们不可能跟这个事情有任何的关联。”就在权磊被砍后,国内不少俱乐部都对队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训练比赛之余多注意自身安全。而联城俱乐部却没有任何要求,为此张德发解释道:“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我对我们的队员放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