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巴萨稳做领头羊 3比1完胜毕尔巴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6:38 来源: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 报道:凭借古德约翰森和萨维奥拉的进球,巴塞罗那今晨客场3比1完胜毕尔巴鄂,以4胜1平的战绩领跑西甲。

  开场11分钟,毕尔巴鄂就由耶斯特扫射率先破门。8分钟后,该队后卫卡萨斯对古德约翰森战术犯规被罚下,比赛开始落入巴萨的节奏,制造红牌的古德约翰森更是成为翻盘好戏的主角。半场结束前,他在左路的传中造成对方后卫自摆乌龙。战至第61分钟,冰岛人接哈维的直塞从左肋突入禁区,以一脚快射反超比分。

  头号替补中锋风光无限,身为中锋二号替补的萨维奥拉也抓住了表现的机会,虽在第72分钟才替补上场,但“兔子”5分钟后就交出答卷。罗纳尔迪尼奥、哈维和伊涅斯塔在毕尔巴鄂禁区前打出连串的短传,伊涅斯塔将球分到左路后,萨维奥拉推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