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主场平巴伦西亚 新赛季五大联赛无队全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19:19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随着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北京时间今晨在西甲联赛中,主场被巴伦西亚队逼和,塞维利亚队客场落败,以及巴勒莫队在意甲联赛中客场告负,新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已无一支球队保持全胜纪录。

  巴塞罗那队与巴伦西亚队在西甲前三轮中双双取得全胜战绩,两队25日晨狭路相逢,并上演了一场高水平的对决。巴伦西亚队在开赛17分钟由西班牙国脚维拉率先破门。失球后巴塞罗那队没有慌乱,下半场开始3分钟,巴塞罗那队两位当家球星小罗纳尔多和埃托奥配合,撕破了巴伦西亚队的防线,替补球员因内斯塔为巴塞罗那队扳平比分。

  虽然全胜纪录就此终结,巴塞罗那队仍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力压积分相同的皇马和巴伦西亚,跃居积分榜首。

  西甲另一支全胜球队塞维利亚队在上半场先进一球后,下半场两名队员先后被罚下场,导致在最后5分钟内连失两球,最终客场1比2败给了马德里竞技队,遭受了自今年4月以来的首场败仗。

  意甲联赛前三轮唯一保持全胜的巴勒莫队,也开始露出原形,在罚失一个点球之后客场0比2败给了恩波利队。这样欧洲五大联赛在四轮过后已无一支球队保持全胜纪录。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