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育评论:张口说话——巴萨,踢得太细腻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07:55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玫瑰诱人,可惜它带着刺;红酒香醇,可惜它常醉人;巴萨足球看起来踢得很美,可惜它没能延续连胜的记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取得1比1的平局之后,瓦伦西亚人已经连续6个赛季昂首走出诺坎普大球场。

  对方禁区,本是电光火石间一招毙敌之所,它却成了巴萨队员闲庭信步的后花园,皮球在他们脚下自由传递,往往还没有酝酿射门的节奏,敌人就已经先出一刀,大脚将“危险”排除;阿根廷小将梅西,确实不辱金童之名,一个人的盘带也是行云流水,眼花缭乱过后,皮球仍在对方禁区之外。不是足球比赛不鼓励单打独斗,而是单打独斗对于这个整体而言有多大意义?最终,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无奈将其换下。

  切尔西上周六2比0完胜富勒姆,场面并不是那么好看,蓝军打得也并不流畅,给人一种无“腰”之感,但是关键时刻兰帕德站出来,两脚打门便解决了战斗。

  遍观巴萨阵中,却看不到关键时刻站出来的杀手。每个人拿到球之后,都得先秀一下,然后再选择传球。对于换下梅西,里杰卡尔德的解释是,萨维奥拉上场之后可以改变巴萨的慢节奏。很欣喜,荷兰人看到了球队的毛病,不然巴萨也许可以在西甲称雄,但到了欧洲赛场碰到切尔西这样的“王牌”,卫冕今年的欧洲冠军就有点困难了。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