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主场憾平结束连胜纪录 埃托奥对裁判不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07:52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信报讯 1比1,昨天在诺坎球主场,巴塞罗那打了一场郁闷的比赛,他们几乎在占据全场优势的情况下却未能收获胜利,只能眼看着主场不胜瓦伦西亚的纪录增加到6个赛季。赛后埃托奥因不满主裁判伊巴内斯的几次判罚而上前大声理论,幸好眼快的里杰卡尔德一把把他拽了回来。

  开场后不久,巴塞罗那就完全占据了主动,发动了一轮轮攻势。瓦伦西亚做客诺坎普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平局拿到1分。巴塞罗那进攻到前场后打得太细,配合太多,结果经常被瓦伦西亚瓦解。第17分钟,巴塞罗那反倒先遭遇一记闷棍,比利亚门前铲射率先破门,好在第49分钟,替补上场的伊涅斯塔将比分扳平。随后巴塞罗那连续进攻都没有成效,终场前萨维奥拉浪费了最后一次机会后,巴塞罗那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赛后埃托奥显得非常愤怒,虽然普约尔极力劝他冷静,但他仍跑去找伊巴内斯大声理论。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屡遭侵犯,伊巴内斯却视而不见,至少漏判了两个点球,有些故意偏袒对手。幸好主帅里杰卡尔德立即将火冒三丈的他拉开,事态没有继续发展,否则埃托奥很可能因为攻击裁判而遭罚。不过从慢镜看,起码埃托奥在终场前被米格尔在禁区内绊倒该获得一个点球,因为当时埃托奥位置很好,但支撑腿被米格尔。

  里杰卡尔德赛后并未对主裁判加以评论,他只是说巴塞罗那球员没有很好地打出速度。(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