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没进球埃托奥百场留憾 巴萨主场6年未胜瓦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3:15 来源:

  天府早报消息: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的比赛除了是两支前三轮全胜球队的较量外,还另有特殊意义,这是巴萨的喀麦隆射手埃托奥第100场巴萨正式比赛。然而蝙蝠军团、埃托奥的最佳射手竞争者比利亚毫不客气地搅坏了他的里程碑比赛庆典。这场比赛埃托奥只有两脚射门,没能进球,比起为瓦伦西亚首开记录的比利亚来说,有些失色。不过,全场比赛他7次传入禁区的数据,只排在罗纳尔迪尼奥之后。伊涅斯塔扳平的进球也来自埃托奥的策动,这个数字印证了喀麦隆人一直强调的一件事,他愿意为队友服务:“我并不是自我中心者,巴萨比我更重要。”

  尽管未能以一场胜利庆祝自己的第100场官方比赛,也没能实现6年来第一次主场击败瓦伦的目标,但埃托奥对能够在巴塞罗那达到百场感到骄傲。喀麦隆人表示:“这是个非常漂亮的数字,尤其是对手是瓦伦西亚让第100场更有意义。我希望今年能够成为巴萨又一个丰收的年份,而且希望球队这个赛季在细节上也能有进一步提高。”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