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客场挑战巴萨 瓦伦西亚赛季夺冠试金诺坎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3日 13:06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虽然新赛季西甲只打了三轮,但雄心勃勃的瓦伦西亚队相信本周末他们客场挑战巴萨的比赛,将是他们本赛季能否夺冠的试金石。

  “这场比赛将告诉我们究竟能走多远,”瓦伦西亚中场安古洛说,“这将是对我们队目前实力的一个检验,检验我们应该确定一个什么样的目标。比赛将非常激烈,将有很多内容,胜负将由细节决定。”

  目前西甲只有三个队保持全胜,榜首的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巴萨,虽然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本场比赛的胜者无疑将抢占先声夺人的制高点。

  瓦伦西亚射手比利亚是上赛季瓦伦西亚主客场两回合压倒巴萨的最有力武器,比利亚上赛季先是纽坎普客场独进2球扳平,然后回到主场又攻入制胜之球。但比利亚上周末在2比0击败赫塔菲一役受了轻伤,对巴萨可能先坐在板凳上,瓦队锋线首发可能将以年轻的席尔瓦与莫伦特斯搭档。前皇马前锋莫伦特斯自在利物浦度过了一段找不着北的时光后,回到瓦伦西亚立即重新找回了射门的感觉,他最近5场比赛共进了6个球。阿尔贝尔达将在瓦队中场中路担纲,安古洛将出现在中场右路,新买来的华金上轮受伤将缺席。

  先锋由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埃托奥领衔,巴萨本赛季打出了他们7个赛季来的最好开局。埃托奥新赛季已经打入了4个联赛进球,他至今已代表巴萨西甲出场99场进球68个,没有人会怀疑埃托奥在他的第100场西甲中会继续进球。“埃托奥是巴萨队中最决定性的球员,”里杰卡尔德说,“他有最富有个性的性格,他的热情对全队都有极大的鼓舞作用,因为他的实力他现在的状态一点也不令我吃惊。”

  新赛季惟一进球比巴萨还多的球队是塞维利亚,他们上一轮德比战惊心动魄的3比2击败了贝蒂斯,新赛季进球数已达到了10个。与埃托奥一样,塞维利亚队的首席射手卡努特也进了4个球,而塞队的前替补前锋克帕也进了3个球。上赛季欧洲联盟杯得主塞维利亚还是新赛季惟一击败过巴萨的球队,欧洲超级杯塞维利亚3比0干净利落的让巴萨俯首称臣。本轮,塞维利亚将客场迎战竞技马德里。

  竞技马德里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他们最大的一个收获是阿根廷生产线上的最新产品———18岁的阿奎罗。上轮他们客场4比1大胜毕尔巴鄂,但至今他们主场的战绩却很一般。

  皇马将客场出战贝蒂斯,由于皇马新赛季主场表现平平,因此他们期待着客场能有优秀的表现。雷耶斯由于上一轮2比0击败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所以在返回他出生的贝蒂斯的比赛中会坐稳首发的位置。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