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晓旭:现在不敢乱说话 说得越多越易犯事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9日 14:03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记者吴禄庭)消息:女超联赛无人关注,但在世青赛上包揽世青赛金球和金靴两项大奖的马晓旭近段时间来却成为“负面新闻”的焦点人物。“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谈,尤其是对你们这些记者。”马晓旭对记者这样说。

  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在广州冷清开场,不过由于有马晓旭、张艳茹、韩端等球星的到来,还是有数家媒体前往现场采访。在女足球员中,马晓旭是各方媒体追逐的对象。不过,与马晓旭在亚洲杯和世青赛上闪耀相比,媒体最近报道的则是马晓旭的负面新闻。在报道中,有关于她违反队规并拒绝低薪签约大连实德的新闻,也有马晓旭在广州赛场展现她火爆脾气和浮躁的心态的消息。

  据相关媒体报道,大连方面为马晓旭开出了为期5年、月薪1500元的合同,但马晓旭对俱乐部开出的这一“低薪”很不满意,为了躲避与俱乐部签约,她更是私自跑去上海游玩了几天,她也因此成为目前女超各队,唯一没有签工作合同的球员。此外,马晓旭还流露出了对财大气粗的上海SVA女足俱乐部的向往。还有传言马晓旭在16日上海队和大连队的比赛中与数名队友发生冲突,赛后更是大声说了句“这样赢了有屁用”的粗话。

  关于马晓旭的报道马上引起大连队和足协相关负责人的关注。近两天,马晓旭本人对于记者更是采取回避的态度。昨日下午,进入联赛最佳阵容的马晓旭出现在颁奖现场,她的亮相马上引起各家媒体和球迷的关注。马晓旭对于记者的采访非常谨慎,“我在网上看到报道了,有不少记者都是瞎写的。我现在不敢乱说话了,说得越多,就越容易犯事。”为了躲避记者们追问,她不断地走动,颁奖礼结束后她便迅速离开了。

  在颁奖前10分钟,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特意将马晓旭拉到一旁小声谈话。张建强告诉记者:“现在网上全是马晓旭的负面新闻。刚才我特意嘱咐她,现在最好少说话。”张建强认为,马晓旭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子。她现在需要冷静,需要踏实地面对比赛,只有这样她才能走好每一步。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