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表情轻松 南勇一脸严肃--国奥喜拍全家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6:42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虽然已经和队员们在一起训练了三天的时间,但是国奥队事实上还没有一张全家福。昨天下午,国奥队的第一张全家福终于“诞生”了。

  昨天下午队内会议后,国奥队的全班人马便来到宾馆大厅前准备全家福的拍摄,尽管少了7名在印度参赛的队员和三名教练以及两名刚刚到岗的外籍助教(因没有中国之队的队服),但是中国足协还是决定给国奥队照相。领队李晓光招呼着队员们站好位置,个子高的邹游、周海滨、郜林、毛剑卿被率先安排到椅子后面站好;卢琳、张可、王洪亮等个头稍矮的队员则站在了后排的长凳上,教练组的全体成员和足协领导也在前排落座,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杜伊科维奇的表情十分轻松,不过身旁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则一脸的严肃。

  国奥队热闹地照全家福,他们所居住的明珠宾馆的工作人员都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与队员们合影留念,不过,曾经在广东宏远踢球的老国脚区楚良在这里有着相当的人气,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也是关注的焦点,杜伊也热情地为工作人员签名留念,场面十分热闹。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