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拖沓”“ 荒唐 ”实德选帅复制国奥式闹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4:51 来源:

    竞报消息:(特约记者 张连) 实德的选帅进程越来越像当初的国奥选帅,拖沓、荒唐!而后果就是最中意人选等不及后抽身退出。就在实德俱乐部也承认伊万科维奇是他们首选的前提下,实德却没能紧紧抓住对象,昨天传来消息,伊万科维奇已经闪电签约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

    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是克罗地亚国内的一支豪门球队,在常年垄断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冠军的同时,还经常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赛。目前球队在国内联赛中位列榜首,但是国内杯赛上的糟糕战绩让俱乐部颇为不满,在5日进行的第10轮联赛中,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又在客场1比2输给斯本力队,比赛次日,俱乐部便宣布换帅,伊万科维奇走马上任。

    不过对于这个消息,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却表示并不知情。不过,实德俱乐部认为伊万科维奇的做法“非常正常”。尽管在接触中伊万科维奇与实德都曾经表示了对彼此的好感,但因为没有草签协议,并不影响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半路杀出。

    目前,实德俱乐部也只能退而求其次,候选人只剩下四个荷兰籍教练:克洛尔、威斯曼、邦弗雷雷和范哈内亨。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下赛季实德新帅也并不局限于上述四人之中,实德高层并不排除重新去欧洲选帅的可能。据悉,实德给自己保留了足够的时间和余地———“冬训前搞定就行”。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