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杜伊相谈甚欢 国足国奥广州上演一家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5:43 来源:

    齐鲁晚报消息:

    朱广沪与杜伊相谈甚欢

  由于中国足协有意让国奥队代表中国参加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奥主帅杜伊与国足主帅朱广沪的关系被媒体炒作得格外紧张,也许是为了消除谣言,11月7日下午,朱广沪先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边,随后杜伊也很有礼貌地回访并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突然之间,国足与国奥、朱广沪与杜伊的关系似乎变得格外亲密起来。

  朱广沪突然到访

  和前两天一样,国奥队7日的训练在下午4点开始。在训练进行了十多分钟之后,国足领队朱和元带着朱广沪和守门员教练徐弢走进体育场。对于朱广沪的突然到来,国奥队员甚至都有些惊讶,国奥的训练也一度显得混乱。而杜伊则十分从容地走过来和朱广沪握手,并主动问好。随后两人进行了短暂的谈话,其间老朱一把抓住朱挺向杜伊介绍起来。此后朱广沪与徐弢、朱和元坐到了旁边的替补席上,观看国奥训练。而杜伊则与宿茂臻指导球队训练。由于国家队的训练时间是下午5点,朱广沪在观看30分钟后,离开了广州黄埔体育中心。

  杜伊礼貌回访

  “我也会去看朱广沪的训练。”关于朱广沪的来访,杜伊在国奥训练结束后这样说道。话音未落,杜伊就和国奥领队李晓光一起钻进专车,前往广州奥体中心了。

  杜伊到达国足训练现场的时候,朱广沪还在场地中央指导队员们进行射门训练,于是杜伊就饶有兴致地坐在旁边观看起来。5分钟后,朱广沪结束了这一部分的训练,径直向杜伊走过去,后者起身相迎,两人在场边再次亲密握手。这次两人谈话的时间更加短暂,几乎不到1分钟的时间。杜伊还专门让人把郑智叫到跟前,他拍着郑智的脑袋,小声说着什么,其实早在10月29日南北明星义赛的时候,杜伊就注意到了郑智,他当时便表示“一定会带着郑智参加奥运会”,这一次好不容易有了机会,自然要拉近一下双方的距离。记者 李志刚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