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无缘亚青四强赛 国青七将调整援助国奥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3:59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记者 刘勇)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3时,无缘亚青赛四强的U19国青队将启程离开印度,取道新加坡,返回北京。据悉,国青队中王永珀、赵铭等七名球员稍作调整几天后才会赶到广州,向国奥队报到。

    国青队在1/4决赛不敌约旦队而无缘四强的结局彻底打乱了国青队的行程安排。按照原计划,国青队原本预订了当地时间11月14日的返程机票。这个返程时间实际上透露了国青队与约旦队比赛前已经做好了打进亚青赛四强,甚至打进决赛的准备,因为11月12日是亚青赛决赛日。

    被约旦队击败后,国青队无缘四强。随后,国青队方面改签机票,但由于加尔各答11月7日没有返回北京的航班安排,只能改签11月8日的航班。当地时间11月8日深夜11时55分,国青队从加尔各答搭乘航班前往新加坡,然后从新加坡直飞北京。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3时左右,国青队一行将返抵北京。抵达后,国青队将就地解散。

    据悉,国青队无缘亚青赛四强后,主帅贾秀全及其麾下赵铭、崔鹏、王大雷、刘建业、蒿俊闵、王永珀、杨旭等七名球员均尚未接到中国足协要求其马上赶往国奥队报到的通知。按照中国足协原本的安排,国青队教练组返抵北京后将进行总结,国青七名球员则很有可能先自行调整几天后才赶到广州向国奥队报到。

    (卓珩/编制)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