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奥队原计划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热身赛取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3:51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记者 刘勇)昨天,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向本报记者证实,国奥队原计划于11月22日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热身赛已取消,而与缅甸队的比赛地点将很有可能在广州举行。与此同时,南勇还透露国奥队很有可能提前赶赴卡塔尔多哈备战亚运。

    按原计划,国奥队11月11日与喀麦隆国奥队热身后,还将于11月20日和22日分别与缅甸和澳大利亚国奥队各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截止到昨天,中国足协一直都没有公布这两场热身赛的地点和准确时间。昨天下午,南勇向记者证实,国奥队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计划已因故取消,与缅甸国奥队的热身赛仍在计划之中。

    “很有可能(在广州)。”南勇坦承国奥队将继续在广州热身,“至于具体的最新进展我还不是很清楚,过两天就会有一个初步结果。”据悉,11月9日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将抵达广州。届时,国奥队与缅甸国奥队热身的情况将进一步明朗。

    从目前情况分析,由于缅甸国奥队影响力以及时间不足等因素,广州方面很难再就这场热身赛做市场推广。国奥队与缅甸队的热身赛极有可能内部进行。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主帅杜伊曾执教过缅甸国家队,并曾率队到过昆明海埂集训。对杜伊而言,届时他率领中国国奥队与昔日老东家会面,势必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卓珩/编制)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