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洋助教进入角色 米西奇将和区楚良竞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3:54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郑小龙)托米奇和米西奇是杜伊自带的两名助手,托米奇是体能教练兼理疗师,米西奇则是守门员教练。已经抵达了广州的两名助教在昨天的训练中都进入了自己的角色。

    据了解,托米奇是山东鲁能队主帅图拔推荐的,曾经在鲁能俱乐部工作过;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原来是泽蒙俱乐部的门将,之前在塞尔维亚U21国家队工作。目前,托米奇和米西奇并未与中国足协签约,这次来到广州参加国奥队的集训主要是为了接受中国足协的考察,中国足协并没有明确说明考察的时间。不过,由于亚运会即将到来,所以这两名助理教练是否合格的决定时间将会是在中国国奥队出征多哈亚运会之前。

    对于两名外教,杜伊表示很有信心:“托米奇是在中国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体能教练,米西奇和我合作多年,对于他们的职业态度我是有信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中已经有了一名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所以米西奇和区楚良在位置上难免有些冲突,米西奇能否最终留下来还有待观察。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