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国奥主帅广州互访 朱广沪杜伊二度握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08:49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下午4点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国奥主帅杜伊向来访的国足主帅朱广沪伸出了手,这是两人在训练场上的首次握手。一个半小时后在广州奥体中心,朱广沪又主动向来访的杜伊伸出了手,双方的坦诚交流令两位国字号主帅“矛盾对立”说法不攻自破。


  当朱广沪、国足领队朱和元以及国足守门员教练徐韬昨天走进国奥队训练场时,杜伊正给队员讲解对抗要领。他对朱广沪的来访并不意外,微笑着向老朱伸出右手。朱广沪随后坐在场边教练席观看训练。

  下午5点半,正在奥体中心训练的国足迎来了他们的技术顾问杜伊,朱广沪迎上去与杜伊再度握手。简单交谈之后,杜伊站在场边观看国足的分组对抗训练。

  “我觉得杜伊的训练方式很好,他在短时间内采用6回合分组对抗,这是一个新主教练了解球员的最好方式。”朱广沪表达了对杜伊训练的看法。朱广沪还强调,在广州集训期间他希望有机会和杜伊多进行深层次交流。

  另外,杜伊钦点的助手、体能教练托米奇和守门员教练米西奇昨天首次出现在国奥队训练场上,他们的中国执教之旅正式开始。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