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没人理睬国足照练不误 中伊战朱广沪要翻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5:44 来源:

    城市快报消息:尽管明显感受到了冷落,但国足昨天召开动员会,教练组要求国脚重视15日与伊拉克队的主场之战。“在争取胜利的同时,还要争取多进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面对国奥“争宠”的事实,在昨天的国足备战伊拉克的全体会议上,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向国脚们提出了高要求,“现在国家队外部形势不是很好,虽然亚洲杯预选赛小组提前出线,但依然受到了舆论的批评……”领队朱和元在会上强调球队在这个时候更要集中精神 ,“全力备战最后一战,为国家队和中国足球的荣誉而战。”

    为了在15日的比赛中挽回国家队的声誉,争取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在近日的训练中,教练组也增加了训练量和对抗强度。昨天下午5点,国足训练再次以射门和分组对抗为主,朱广沪在训练中不断要求队员们提高兴奋度。

    就在国足备战的同时,对手伊拉克队也开始了此战的准备工作。据记者了解,伊拉克队召回了全部的主力,其中包括之前被开除出队的4名队员。伊拉克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尽全力战胜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结束亚洲杯小组赛。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