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能力和经验是佼佼者 国安新主帅首选朱广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08:05 来源:

   俱乐部认为朱广沪的能力和经验是国内教练中的佼佼者

    华夏时报讯(记者周密报道)记者昨日从国安俱乐部获悉,新赛季国安俱乐部将从两家赞助商处获得4000万以上赞助金额。由此,国安新赛季的选帅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而新主帅的首选则是国足主帅朱广沪。

    上周前,国安俱乐部就与西班牙两家商业银行接洽合作的事情,当记者就此询问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时,李总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其中具体的合作细节。“现在还没有到对外公布的时候,具体是什么方面的赞助,在适当的时机俱乐部会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的。”有了钱,国安选帅以及引援问题也被提上日程。对于主教练的人选,中方的朱广沪和外方的哈维尔都在国安的备选名单之中。“如果选择外教的话,不管他水平怎么样,首先需要熟悉国安,哈维尔应当是适合的人选,而如果在国内选择的话,朱广沪的能力和经验应该是现在国内教练中的佼佼者。”一名负责选帅的国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过虽然获得了赞助,国安也不会大手大脚地花钱,“我们还是要综合考虑许多问题,虽然有钱,但也要用到刀刃上”。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