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主席台 朱广沪行色匆匆“躲”开杜伊科维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13:10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 赵新明)或许是被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的新官上任夺去了风头,昨天下午同时出现在南北明星赛现场的国足现任主教练朱广沪显得格外低调,在南北明星赛开始之前匆匆离开主席台的他,并没有在公开场合制造与杜伊“对话”的机会。联系到“杜伊可能出任国奥、国足双料主帅”的传闻,老朱行踪上的隐秘,或许还蕴藏着更为深刻的意义……

  在历经有关杜伊科维奇职务的种种传闻之后,昨天在济南举行的南北明星义赛,客观上为传闻事件的两位主角提供了一次见面的机会。不过,和大大方方行走在济南体育中心的杜伊不同,同样名为前来考察队员的朱广沪,则行色匆匆、非常谨慎。

  在现场的人流当中,一身黑色装束的朱广沪显得并不起眼,走上主席台之后,他也和同行的朋友一道坐上了标有中国足协字样的座位。期间,坐在主席台上的朱广沪并没有受到旁人太多的打扰,不过,在赛前的联赛最佳颁奖仪式开始之前,朱广沪便匆匆离开了主席台,显得很神秘。而仅仅是几分钟之后,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便从另一侧的通道走上了主席台,而在此之后,朱广沪便再也没有在主席台上出现过。

  因为没有人知道离开主席台的朱广沪究竟去了哪里,对于国家队主帅的行踪,许多媒体也是一脸的疑惑。不过,后来也有人表示,在明星赛结束后的奖杯颁发仪式上,曾经看到过朱广沪的身影。但无论如何,两个年龄阶段国家队主帅在明星赛现场这样“擦肩而过”,还是让很多人将之前“杜伊可能身兼双职”的传闻联系了起来。

  朱广沪对于杜伊的视而不见,略带一丝神秘。无独有偶,本周末,国足和国奥的新一届集训将在广州同时拉开帷幕,届时,这次国足主帅朱广沪和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难免要碰面。

  为了备战与伊拉克队的最后一场亚洲杯小组赛,国足把此次集训的地点定在了广州,时间是从11月4日开始,集训地点安排在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朱广沪希望在8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对手,国足就会和中国香港队进行一场封闭比赛。国家队的广州集训是12日结束,然后到长沙赛区,准备15日和伊拉克队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国奥队此次集训同样选择了广州,也是从11月4日开始,不过集训地选在了黄埔体育场。据悉,国奥队的集训是备战11月11日和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此外,11月20日和22日,他们计划中会和缅甸国家队、澳大利亚国奥队打两场热身赛。随后,杜伊将带领国奥前往卡塔尔的多哈参加亚运会,迎来自己中国之行的第一次“考试”。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