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南北明星赛昨天举行 朱广沪杜伊互不搭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09:02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在昨天中超颁奖礼及南北明星赛的主席台上,赫然出现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身影。然而,尽管两人都互相说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相互交流,但至少在昨天的比赛现场,两名国字号主教练不仅没说一句话,甚至还有意无意地保持着距离。

在中超颁奖礼开始前20分钟,朱广沪已经在主席台的足协官员的区域坐好了,并且跟自己前排的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相谈甚欢。而在中超颁奖礼马上就要开始的时候,一头白发的杜伊科维奇也出现在了主席台上,而且与朱广沪同排而坐。不过,两名国字号的“焦点”主帅并没有表现出来过分的友好,不仅中间隔着好几个座位,甚至连招呼都没打一个。

很快,中超颁奖礼开始了,而就在典礼马上要结束的时候,朱广沪却已经从他的座位上消失了。而在随后的南北明星赛过程中,朱广沪也再没有出现,而杜伊却认认真真地看完了整场。毕竟,在昨天的南北明星赛上,几乎云集了如今中超所有的佼佼者,尤其是国内球员,几乎就是国家队的一次大集合,而南北明星赛简直就可以说是中超联赛水平的一个“微缩”。这样一个观察中国联赛水平的机会,杜伊当然不愿放过,况且比赛中,国奥球员陈涛、毛剑卿也都披挂上阵。

朱广沪先行不告而别,杜伊兴致勃勃看完全场,这也多少能说明一些问题。

北部明星轻松夺奖杯

昨天下午,2006年度中超颁奖典礼暨耐克杯中超南北明星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在颁奖礼之后的南北明星赛集中了中超赛场上绝对顶尖的各路好手,俨然就成了国家队的内部对抗赛,而最终,北部明星队靠着“内定”的安排3比2战胜南部明星队,赢得了这场南北明星赛的胜利。

北部明星队以东道主山东鲁能队为班底打造,这其中包括李雷雷、郑智、李金羽,以及其他几支北方诸强中抽调来的球员,当中就有北京国安队的陶伟;而南部明星队则以获得联赛亚军的申花队为基础捏合而成。不光是球员阵容豪华,就连双方教练组和场上的执法裁判也同样是明星级的:北方教练组由鲁能主帅图拔和国安主帅沈祥福组成;南方教练组则由申花主帅吴金贵和厦门主帅高洪波搭档;在球场上,本年度的中超金哨孙葆洁担纲主裁判,而亚足联重点培养的年轻裁判刘铁军则成为比赛中的第一助理裁判……

明星赛本身并无太多悬念,实力本来就占优并且占据主场优势的北方队从一开始就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杜震宇、郑智率先在比赛中为北方队连下两城,而在南方队外援前锋维森特扳回一球后,韩鹏再度为北方队建功,比赛的最后时刻,又是维森特门前抢点得手,用自己的梅开二度帮助南方队最终将这场明星赛的比分锁定在2比3。



中超型男

    昨天,中国足协将2006赛季中超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的奖杯分别颁给了郑智和李金羽,脱下“戎装”,穿上西装的他们显得格外帅气。另外,这个赛季的最佳教练是鲁能队的图拔,最佳新人是门将王大雷,而最佳裁判奖杯则再次被来自北京清华大学的孙葆洁摘得。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