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今晚战巴基斯坦 朱广沪发话:要赢得漂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18:58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明天凌晨 国足将在约旦安曼迎战巴勒斯坦 主教练祭出了“攻势足球”的大旗

  朱广沪发话:要赢得漂亮

  参赛名单确定 陶伟蒿俊闵等人落选 滞留在加沙的巴勒斯坦队员已前往约旦

  北京时间11日凌晨,国足将在约旦安曼的阿卜杜拉体育场迎战亚洲杯小组赛对手巴勒斯坦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如能取胜,就将提前一轮从小组中出线。由于人员齐整,朱广沪喊出了“要赢得漂亮”的口号。

  当地时间9日上午,国脚们在酒店附近散步放松。下午5点,全队来到位于约旦市中心的阿卜杜拉体育场进行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朱广沪让国脚们着重进行了射门练习。看来,此役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下的巴勒斯坦队,朱广沪祭出了“攻势足球”的大旗。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朱广沪表示:“其实国家队内部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和上次出征新加坡相比,这次队内的气氛更好,大家的心气也更高。”另据了解,国足在明天的比赛中将会派出三名后卫。

  不过,从历史上看,我们依然不能大意。国足上一次在西亚取胜还是5年前,当时米卢带队以1比0战胜阿联酋队提前锁定世界杯出线权。最近4年国足和国内俱乐部在西亚遭遇了7次惨败。

  蒿俊闵陶伟等人落选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 张英)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足敲定了明天在约旦安曼迎战巴勒斯坦队的20人参赛名单。陶伟、蒿俊闵、王大雷三名球员落选。

  陶伟的落选主要是由于伤病问题。而蒿俊闵的意外落选,主要是因为王栋重回右前卫位置,此外董方卓也有可能被安排到右前卫的位置上。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